Healer

喜你为疾 药石无医

相爱穿越千年(第四章上)

应渊x颜淡(杨紫)

穿越梗 


故事背景

应渊送颜淡渡忘川后因“琉璃镜”穿越回现代 与22偶遇

来到了异世界的应渊虽然陌生之极但命运似乎在暗示这是上天的眷顾

给了他和颜淡再一次相遇的机会

这一次,应渊选择坚定去爱...


可是22究竟是不是颜淡呢?

应渊如何在现代社会生活?

两人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写到哪算哪所以不存在be或he

随缘写随缘看


(与电视剧情节有出入 ooc致歉)


第四章上


“你该不会是在跟我开玩笑吧,你当我…”

 

“哎你怎么…你没事吧”

 

明明刚刚还一脸真诚的望着自己,这会眼前的男子却脸色骤变,手捂着胸口、眉头紧皱,看上去十分痛苦。

 

此时杨紫内心的担忧也盖过了害怕,小心翼翼地走向前,只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点了点对方的肩膀,

 

“喂,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外表看起来一切正常啊,难道是内伤?

 

然而应渊也不知,这突如其来的心悸是怎么回事。

 

好在只一会,那股窒息般的疼痛便消减了下去。

 

看他脸色好转了些,杨紫心里悬着的石头也跟着落了下来,


然而转念一想,似乎又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你该不会是碰瓷吧!”

 

然而此时应渊的内心:

 

一个人的表情怎么可以转变的这么快,之前那么害怕、刚刚又是担心、这会又开始怀疑,不过倒也算可爱,

 

这么想着竟没忍住轻笑出了声。

 

“你,你,你笑什么?哦~你果然是在诓我!”

 

“你误会我了,咳咳…”

 

“你还…!”看起来又不像是装的。

 

“你刚刚,不是说,你看到了吗?咳…还是不相信吗”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又没见过什么神仙,而且换谁都很难相信吧!再说了,哪有你这么、这么弱不禁风的神仙…我刚刚离你那么远,也不是我对你动的手。”

 

“可能是因为刚到这里,有些水土不服吧。”

 

虽然听起来逻辑上没问题,但杨紫还是无法接受,“刚刚那个意外不算,说不定是碰巧我眼花,除非你再证明一次。”

 

看对方这么执着,应渊也只好应允,旋即伸手捏了个洁净术,只见杨紫白色外衣上的褐色水渍霎时消失不见,衣服也洁净如新。

 

“这样能证明吗?”

 

果真毫无痕迹,近景魔术恐怕都没这么厉害吧。

 

“我信了!”此时害怕什么的早已丢至脑后,“我居然真的遇到了活的神仙!”


看着对方充满艳羡的眼神,应渊也露出了浅浅一笑。

 

 


交警赶来的很快,不到半小时,事故发生的地方又重新恢复了秩序。


原本杨紫是打算亲自带这位“不明人士”去警察局报道,结果经历了这么一出,警局是万万去不得了的,万一被当做神秘物种抓去小黑屋做研究了呢?

 

不行不行,杨紫内心坚决地否定了这个方案。

 

可是就这么丢在这似乎也不太道德,而且对方究竟从哪来,要到哪去,又是怎么穿越而来......这些都是问题。

 

“怎么偏偏让我遇到了,我这算是捡到了阿拉丁神灯吗?也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然而这位令她纠结万分的神秘男子,此刻正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似乎睡得不甚安稳。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aler | Powered by LOFTER